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党校工作条例

时间: 2012-03-07来源: 作者:管理员 此新闻被浏览:

       一、分党校设校务委员会(3—5人),其组成人员在(党总支)委员或支部书记中确定,由(党总支)书记兼任校长,并指定分党校日常工作负责人。
  二、分党校接受校党校业务指导。
  三、贯彻“学习理论、提高认识、联系实际、增强党性”的党校办学方针,以培训单位科级以下基层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主要任务。
  四、分党校要以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党的基本路线、党的基本知识、特别是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教学内容,并因时制宜,因材施教,不断提高基层干部和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科学文化知识水准、管理工作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
  五、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在校党校及党总支有关部门制定规划后,按照统一计划、分工负责的原则,由校党校和分党校共同实施。
  六、分党校要有相对固定的兼职教师。兼职教师要聘请业务素质好,有相应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能胜任党校教学工作的同志担任。其教学工作计入相应的工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