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 2016-05-18来源: 作者:学生科 郑兆钧 此新闻被浏览:

为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于 5 18 日上午 在北校区12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参加。

动员大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冀首先介绍了“两学一做”活动的具体内容,通过《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8700万党员必看!22问帮你读懂两学一做》一文作了具体阐释,并强调:“两学一做”活动是面向团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之后,周冀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详细解读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根据学院实际,作了具体的详细的部署。

动员大会之后,根据学校纪委和组织部联合发文的要求,全体与会党员一起观看党风廉政教育动漫片《郑义门》,增强了纪律教育的文化感染力。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