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理论学习会

时间: 2019-09-26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19年9月25日,晚上6点30分于北校行政楼125会议室举行体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之理论学习的会议,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会由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方元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会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奏唱国歌,朗诵党章,理论学习分享和观看红色影片。会议开始,首先全体学生党员起立奏唱国歌,然后朗诵党章,学生党员们声音铿锵有力,精神状态十分饱满。会议第三个环节,学生党员分为五个小组,进行分节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讨论,25分钟后各组派代表与全体党员分享各组的阅读心得和体会。在分享中,各组的党员代表对本组阅读小节进行了深刻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氛围十分活跃,各位党员都收获满满。最后一个环节,全体学生党员观看红色影片,影片中介绍了王进喜、时传祥、张秉贵几位优秀共产党员,并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影片中优秀共产党员的敬业奉献精神深刻影响和激励了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党员。

通过本次学习会我们应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勇担当、善作为,以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中。最后,主持人方圆宣布本次学习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