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3年宁波北仑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再获佳绩

时间: 2013-03-24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刘晨 此新闻被浏览:

  2013   323   ,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北仑区政府、宁波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3宁波北仑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大碶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6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取得了第七,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组别:男子双人组和男女混合组。我校一共派出四名运动员分两队参加比赛,一队:吴杰,张可可,二队:刘晨,陈丽勇。在第一天的比赛中,经过 15公里 皮划艇、 10.5公里 越野跑、 12公里 山地自行车、 2公里 登山的较量后,我校队员凭借坚韧的意志和团结合作的默契取得了第六,七名的好成绩,经过一天的奋战,队员们满是热情即使比赛中伴随着伤痛也挡不住青春的热情,“加油!!!”队员们互相鼓励着。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起了大雾显然给第二日的比赛加大了难度,运动员们无所畏惧经过 7公里 越野跑、 8公里 皮划艇、 22公里 山地自行车、 5公里 定向及 90岩降的连续艰苦奋战,完成了比赛。队员们拭去脸上的汗水兼雨水,两天的比赛给队员留下了太多,“我们痛并快乐着。”队员们互相扣肩说,在他们脸上看到的满是对青春的诠释,将青春展示的淋漓尽致。对未来的憧憬。我校队员最终总成绩获2013年浙江北仑全国户外挑战赛第七,八名的好成绩,再一次在全国赛场上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我校代表队年轻队员的参赛表现赢得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登山协会有关领导、新闻媒体的肯定和赞扬。相信在未来的国际舞台上我校队员会更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