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我校田径健儿在浙江省大学生田径精英赛上载誉而归

时间: 2014-05-19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匿名 此新闻被浏览:

2014年5月中旬,浙江省大学生田径精英赛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由29名运动员组成的我校田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浙江省大学生田径精英赛为期4天,全省共有23所高校代表队、327名运动员参加本届精英赛普通生组和高水平组的比赛。我校田径代表队获得男子10000米、男子5000米、男子1500米、女子10000米、女子5000米、女子1500米和女子4×100米、女子4×400米等8个田径项目的冠军,获得女子标枪等6个项目的亚军和男子1500米等7个项目的季军。我们的田径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不仅收获了成绩和荣誉,更是丰富了参加大赛的经历和经验,为明年省大运会田径项目比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浙江省田径精英赛是浙江省内较高级别的大学生田径比赛,是对我省大学生田径运动训练成果与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为明年举行的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选拔人才。由于我们学校将于明年承办省大运会,作为是大运会前重要的田径热身赛事,学校非常重视,专门成立了田径项目的教练团队,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开展了长时间的艰苦训练,在大家共同努力和精心组织下取得本次比赛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