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夺得省第14届大学生运动会首枚金牌

时间: 2014-05-19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匿名 此新闻被浏览:

浙江省第14届大学生运动会“波力杯””羽毛球比赛日前浙江大学紫荆港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羽毛球代表队为学校夺得本届大运会的首枚金牌。

本次羽毛球比赛分设甲组(本科院校组)、乙组(专科院校组)和丙组(本科院校体育专业组)三个组别,每组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等五个项目,全省共有来30所本科院校及24所专科院校的代表队参加,我校羽毛球健儿分别参加了甲组和丙组两个组别的比赛。

经过五天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的郑杲和董琴琴两位同学(来自体育学院)斩获丙组混双第一名,郑杲同学还获得丙组男单第四名;贺大元同学(来自美术与设计学院)获得甲组单打第五名,戴康康同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陈玉梅同学(来自机电工程学院)获得甲组混双第五名。在本届省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发扬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获得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浙江省第14届大学生运动会于2014年5月至2015年11月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主办,由温州大学承办。本届运动会设有田径、篮球、羽毛球、定向运动、武术、跆拳道等12个比赛项目,其中羽毛球、乒乓球等比赛项目提前安排在其他高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