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我校女篮队获得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ZUBA)女子甲组第四名

时间: 2015-11-08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管理员 此新闻被浏览:

      10月26日至11月2日,为期8天的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ZUBA)女子甲组的比赛在浙江理工大学的篮球馆里圆满结束,温州大学女篮队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小组赛我校女蓝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淘汰赛。淘汰掉中国美术学院后,温大女篮终于重新回到了全省前八。之后的比赛,温大女篮面对去年的冠军浙江大学和进步甚大的浙江树人大学并没有怯场,尽管为应对之前的比赛很多队员已经身体疲劳到站不稳的地步,队长和球队控卫队员的脚在之前的比赛中都扭伤了,每个队员还是顶着压力,挺着一口气,咬牙拼搏,虽然遗憾落败,但是我们收获了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甲组的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