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我校网球队在2015/2016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温州分区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6-05-13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办公室 张洪斌 此新闻被浏览:

    2015/2016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温州分区赛于201656日至8日在温州大学顺利进行,本次分区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承办,温州大学协办。

    中国大学网球联赛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网球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大学、温州大学、江西科技大学、上海体育大学等代表队59支队伍参赛,参赛人数超过一千人,分为甲乙丙3个组别。经过两天的激烈的角逐我校体育学院研究生14级王文莹、13级李慧、15级陈伟红获得女子丙组团体第四名,14级蔡运奎、14级韩成祥、14级王久鹏及13级林德平(本科)获男子丙组团体第八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