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羽毛球热身赛

时间: 2016-05-31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教学科 赖邱佳 此新闻被浏览:

516日至20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羽毛球热身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羽毛球队在体育学院教学训练部部长蔡忠建和教练郑艺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科组(甲组)的所有比赛以及体育专业组(丙组)的部分比赛。

本届比赛来自全省58所高校64支队伍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赛事。在混合团体和各单项比赛中,教练员郑艺根据不同对手的技战术特点精心布局,沉着指挥,凭借着队员们强烈的求胜意志和用于拼搏的比赛作风,连克强敌。单项小组赛每位队员都顺利突出重围,并在甲组女单、男双、女双,丙组男单项目上获得第五的优异成绩。同时,教练郑艺凭借干练的作风、专业的指导毫无悬念的荣获了本届赛事的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我校羽毛球队在赛场上优异的表现源于运动健儿们日常点滴的刻苦训练,饱含着教练郑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倾心付出。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支年轻、富有朝气的队伍会为我校带来更多惊喜,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