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田径精英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 2016-06-08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办公室 张洪斌 此新闻被浏览:



 

    2016浙江省大学生田径精英赛于6月5日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大学承办。
       

   浙江省大学生田径精英赛是浙江省内除了大运会、大锦赛以外,最高级别的大学生田径比赛,是对我省大学生田径运动训练成果与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为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杭州举行奠定了良好基础。浙江省大学生田径精英赛为期3天,全省共有33所高校代表队、475名运动员参加本届比赛,由杨伟青副院长为领队、蔡忠建、林小义、李炎、刘林朋老师为教练、33名运动员组成的温州大学田径代表队,参加了高水平组和普通组的比赛,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我校田径健儿共获得高水平组女子10000米冠军;高水平组男子标枪、男子4×100米接力等3个项目亚军和男子10000米等2个项目的季军;获得普通组男子100米、400米栏1500米、5000米、和普通组女子4×100米接力、女子4×400米接力等9个项目的冠军;普通组女子400米、女子400米栏2个项目的亚军和普通组男子跳远、三级跳远2个项目的季军。我校田径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不仅收获了成绩和荣誉,更是丰富了参加大赛的经历和经验,为明年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