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我校网球队在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体育专业组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6-06-16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办公室 张洪斌 此新闻被浏览:

201663日至67日,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丙组比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九所体育院系报名参加。我院网球队员在李春华教练的带领下,克服伤病、炎热天气等困难在历时5天的激烈角逐中,队员们充分发扬自信自强、敢于拼搏的优秀品质,展现了温州大学网球队的竞技水平及良好的体育道德修养和敢于拼搏的精神,最终,14级体育研究生王久鹏、韩成祥获得男子双打冠军;13级体育研究生李慧、15级陈伟红获得女子双打亚军等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网球队队员表示将再接再厉,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