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我校大学生排球队在中国四人制排球公开赛(浙江长兴站)中荣获季军

时间: 2016-09-27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办公室 张洪斌 此新闻被浏览:

9月24日,“果维康”中国四人制(公园)排球公开赛(浙江长兴站)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排球协会、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主办,浙江省排球协会承办,浙江省长兴县排球协会协办。

此次比赛分设了大学生组和群众组,共有1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温州大学队获得了大学生组第三名。本次比赛是我校男子排球队首次代表温州大学参加中国四人制排球赛。比赛中,队员勇于拼搏,配合默契,球技娴熟,连续的拦网、扣球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通过新浪微视频网络全球同步直播,使我校大学生的校园体育文化得以充分宣传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