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我校定向队在浙江省第十四届学生定向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 2016-10-19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学生科 郑兆钧 此新闻被浏览:

1013-1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省大、中学生体育协会和金华市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定向比赛暨第十四届学生定向赛在金华山隆重进行。

本次比赛历时三天,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中学生代表队和28所高校代表队(其中高校甲组19所),近500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设立中距离赛、积分赛、团队赛、百米定向及短距离五个项目比赛,分别在长岭水库、浙江师范大学、西余村举行。

温州大学代表队体育学院叶建强副院长带领下,由陈军、桑国强两名教叶敏吕皓、叶圆月、陈威、麒堃、万轮、潘婕、冯晓彤名运动员组成。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每位队员拿到了奖状,更难得的是队员们以28人次零MP成绩创造了我校在省定向锦标赛中的纪录,最终温州大学代表队获得了高校甲组第二名优异成绩,再次为我校夺得荣誉。队员们在比赛中勇于拼搏,团结合作,不畏艰险,将运动员的精神发挥地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温大人敢为人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