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我校棒垒球队在全国慢投垒球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 2016-11-01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主办,昆山市体育局承办的2016年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总决赛在昆山市隆重进行。本次昆山站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7支球队68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分为社会快乐A组、社会快乐B组、高校快乐组,全部比赛均安排在周末两天完成。
温州大学代表队在体育学院副院长杨伟青带领下,由边晓光主教 ,金晖翔,刘港,杨晓雪,连宇飞,臧庆考,邓文娟,漆钰歆,余波,邵元超,卢韬,高一丹,梁杰,黄蕾,周俊男,郑宇南共15 名运动员组成 此次出征全国赛是温州大学在棒垒球运动比赛中的首秀,迈出了温州大学在全国棒垒球运动高校组的第一步。 队员 们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魄,坚定不移敢于拼搏的信念,迎战来自全国经验丰富的实力球队, 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温州大学代表队获得了高校组第九名优异 成绩 ,为我校夺得荣誉。队员们 在比赛中 ,团结合作,不畏强敌,将运动员的精神发挥地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温大人敢为人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