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温州大学男子排球队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中荣获亚军

时间: 2017-06-20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1763-69日,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在杭州浙江外国语学院小和山校区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浙江省十多所本科院校三十多支队伍参加。

 

 

温州大学男子排球队参加体育院校组比赛,经过队员顽强的拼搏,获得本次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各校代表队水平接近,六天的比赛进行得艰苦而激烈,特别是比赛遇到去年卫冕冠军浙江大学男排高水平队,面对实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温大排球队统一思想,在局间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敢打敢拼,坚守团队精神,勇于向强手挑战,最终以2:0战胜对手,赢得兄弟院校师生的好评,打出了温州大学排球队的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