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温大公体网球队参加“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东分区赛”喜获佳绩

时间: 2018-05-15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18年5月4日至7日,“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东赛区)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进行,来自上海、江苏、浙江三地36所高校的44支甲组队伍、12支乙组队伍、17支丙组队伍,共360余名运动员参加该赛事。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温州大学公体网球队在潘树金教练的指导下,努力拼搏,最终获得甲组男子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并取得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年终总决赛单项赛事的参赛资格。

  本次赛事历时3天,共369场比赛。尽管赛程紧张,天气恶劣,但所有裁判员、工作人员、运动员都毫无怨言,密切配合,保证了赛程的顺利推进。

  在小组赛中,我校甲组男子选手先后战胜实力不俗的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和东华大学的选手,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十六强。随后十六进八的比赛中,他们一鼓作气,击败劲敌——浙江海洋大学的选手,成功晋级八强。到了八进四的比赛,队员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仍负于进攻凶猛的浙江理工大学选手,遗憾无缘四强。但是,队员们很快重整旗鼓,力克浙江财经大学选手,最终获得甲组男子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三天的对战,我校公体网球队队员们在赛场上龙争虎斗、挥洒汗水,落后时不放弃不言败,领先时不骄傲不懈怠,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温州大学学子的风采。公体网球队连续两年在该赛事收获佳绩,离不开学校和体育学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离不开队员们赛场内外的顽强拼搏以及教练员兢兢业业的悉心执教。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公体网球队队员们得到了难得的学习和锻炼,认识到了差距和不足。接下来,公体网球队将展开更加积极高效的训练,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的一项全国品牌传统赛事,自1994年起已成功举办22届,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赛事。参加这项赛事,增强了我校与华东地区高校之间的体育交流,增进了了解和友谊,为我校网球运动的进一步普及和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