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第三届中国大学生中国式摔跤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8-05-29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5月24日-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2018年第三届中国大学生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7所高校代表队的459人参赛,创历史新高。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薛统教练带领下,运动员们日复一日克服伤痛、挥汗如雨的训练。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与上海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等体育专业院校的运动员同组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赵珺雅获得女子乙组75公斤冠军,王媛获得女子乙组48公斤冠军,马瑞瑜获得女子乙组75公斤亚军,许庆雅获得女子乙组48公斤亚军,留学生卢思谈获得男子甲组70公斤季军,赵珺雅获得女子乙组基本功季军,王媛获得女子乙组基本功第五名金智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共计获得金牌两枚、银牌两枚、铜牌两枚、一个第五名,以及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作为留学生,卢思谈(RUSTAM)是代表我校参加全国高校体育赛事的第一人,并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