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温州大学武术健儿在浙江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中载誉归来

时间: 2018-05-08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承办,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分会协办的浙江省大学生武术比赛(甲丙组)比赛于2018年5月4-6日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来自全省三十余所高校的三百多名武术运动员参与激烈的角逐。

此次赛事,由体院叶建强副院长担任领队、周义义老师担任武术队教练,派出11名武术运动员参加比赛,在众多高手云聚的赛场中顽强拼搏,温州大学武术队成功取得优异成绩。

运动员们通过此次参赛,不仅开拓了视野认识到自己与其他兄弟院校之间的差距,更深刻地领略到了中华武术中的精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武术练习中戒骄戒躁,用心体悟每招每式,体会武术的精神赛场上温大学子成为一条靓丽的风景线,温大武术队的小伙子们傲骨迎风,姑娘们英姿飒爽。内外结合,形神兼备,不管是拳术还是器械,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赛场每个观众和兄弟院校比赛对手的掌声。 

  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发扬自强不息的尚武精神,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