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我校水上训练队在2018年中华龙舟大赛昆明滇池喜获佳绩

时间: 2018-11-12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1月10日-11日,2018年中华龙舟大赛第六场分站赛在昆明市滇池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云南省体育局、昆明市政府主办,比赛分设职业男子组、男子精英组、公开混合组、青少年男子组、青少年女子组5个组别,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1支龙舟队参赛,分别角逐五个组别的100米、200米、500米冠军。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水上训练队共派出28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的青少年男子组和女子组,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叶健强和教练朱敏圆带领。

 

 

11月10日上午的比赛中:姚晨、姜恩光、陶明虎、郑伟等12名男队员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通过男子100米,200米和500米预赛;毛若男、邵宁、崔孟斌、赵雅珺等12名女队员也已优异的成绩通过预赛,两支队伍都取得决赛资格;在下午的比赛中男队以25秒45的成绩勇夺男子100米决赛冠军,斩获首座金色龙头奖杯!女队以31秒174的成绩夺得女子100米决赛亚军,斩获银色龙头奖杯!。

 

 

在11月11日的比赛中,男队以49秒076的成绩,再次取得男子200米的决赛冠军。在500米的决赛中以2分10秒511的成绩获得第五名,与第一名聊城大学2分09秒319仅相差1秒。女队以58秒227的成绩获得女子200米决赛第六名,2分27秒075的成绩获得女子500米决赛第四名。

 

 

在此次比赛中,温州大学共获得2金1银三座龙头奖杯,受到央视在内的多家媒体采访报道,这是温州大学水上训练队海南万宁站以后,再次回到中华龙舟大赛这个舞台的第一战,必将保持当前的良好势头,为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蓄足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