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在海南万宁落下帷幕

时间: 2019-03-12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3月7-8日,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第一站在海南万宁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福建省体育局、万宁市政府主办,比赛分设职业男子组、男子精英组、公开混合组、青少年男子组、青少年女子组5个组别,并且首次增加了1000米往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支龙舟队参赛,共同争夺五个组别的100米、200米、500米冠军。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水上运动队派出了一支16人的队伍参加青少年男子组的比赛,队伍主要由来自美术、人文、体育等学院的2018级新生组成。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冀领队,教练朱敏圆老师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温大在与聊城大学、热带海洋学院在3月8日上午举行的青少年男子100米直道赛决赛中,以26秒778的成绩(落后第一名的聊城大学0.9秒)位列第4。青少年男子500米直道赛决赛中,以2分01秒750的成绩(落后第一名的热带海洋学院0.3秒)位列第4。


2019年是温大龙舟队新老队员交替换届的一年,这次比赛是新队员第一次参加正式的龙舟比赛,以零点几秒的成绩落后于其他高校队伍,相信他们在经过这次比赛的历练之后,一定能在不远的将来,成功斩获龙头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