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甲、丙组)在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落下帷幕

时间: 2019-05-07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甲、丙组)417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隆重开幕。四年一届的大运会健美操比赛,是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项目最高水平的竞赛,比赛共有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8人有氧舞蹈、8人自编器械操和8人自编街舞等7个项目。

在体育学院叶建强副院长的带领下,在赵海波、张娜、方仕玮三位教练的悉心指导下,经历5天的激烈比拼和角逐,我校健美操队收获了可喜的竞赛成绩。甲组、丙组的8人有氧舞蹈不负众望,伴随着精彩演绎,双双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收获银牌。丙组混双和三人操队员顶住压力,配合默契,以稳定的心态,收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甲组女单叶乐乐顶住时间上的压力挑战竞技单人项目,仅训练了两个月就出色地完成了表演,凭借充满感染力的动作和表情,收获全场掌声,最终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这次比赛中,所有同学都是初次征战大运会,在经验和表现力等方面略显不足,甲组轻器械、街舞和丙组男单、女单等项目以细微之差遗憾地错失决赛。但是他们精彩的赛场表演依然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校健美操队历年来在省内外各类赛事中获得优异竞赛成绩,长期以来离不开领导的支持与鼓励以及教练的认真和奉献。尤其本次比赛中丙组队员在其他院校启动健美操“三位一体”招生的前提下,顶住压力,以精湛的技术与稳定的心态,迎难而上,以昂扬斗志与不服输、敢打敢拼的精神,赢得了裁判的认同!相信温州大学健美操队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秉承“在训练中提升、在比赛中表演、在赛场上学习”的队训精神,更加刻苦训练、提升自我,将会进一步发扬“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温大校训精神,争取更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