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温大体育·运动竞赛】喜报!

时间: 2019-11-05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134日两天,2019国际划联龙舟世界杯在宁波东钱湖举行。此次比赛由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主办,中国皮划艇协会、宁波市人民政府承办,由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共同协办。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赛事执行承办单位。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球6大洲30余支队伍参赛。温州大学水上运动队毛若男、崔孟斌、邓娇、童庭浩陈夏晖、毛明辉、朱海江、姜恩光等8名队员被选调到中国国家队,分别参加了十个项目的比赛,共获6项冠军、1项亚军、2项季军、1项第六的优异成绩,分别是:

1、女子500米 22人龙舟龙舟冠军(温大女队员毛若男,崔孟斌参赛)

2、女子200米22人龙舟冠军(温大女队员毛若男,崔孟斌参赛)、

3、女子500米10人龙舟冠军(温大女队员毛若男,崔孟斌参赛)

4、女子200米10人龙舟冠军(温大女队员毛若男,崔孟斌参赛)

5、混合500米22人龙舟冠军(温大队员邓娇,毛明辉,童庭浩,陈夏晖,朱海江,姜       恩光参赛)

6、混合500米10人龙舟冠军(温大队员邓娇,毛明辉参赛)

7、 男子500米22人龙舟第二名 (温大队员邓娇,毛明辉,童庭浩,陈夏晖,朱海江,姜恩光参赛)

8、男子500米10人龙舟第三名(温大队员邓娇,毛明辉,陈夏晖,姜恩光参赛)

9、男子200米10人龙舟第三名(温大队员邓娇,毛明辉,陈夏晖,姜恩光参赛)

10、男子200米22人龙舟第六名(温大队员邓娇,毛明辉,童庭浩,陈夏晖,朱海江,姜恩光参赛)

 这8名队员为中国队赢得比赛,他们也通过龙舟运动,宣扬了中华民族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并且此次比赛也为推进龙舟进奥运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温大水上训练队的成员更是用此次成绩证明了自己,为国家争光,为温州大学争光,温大体育生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