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温州大学户外定向队荣获温州大学第五届华峰品德奖

时间: 2016-05-27来源: 作者:学生科 郑兆钧 此新闻被浏览:

近日,温州大学第五届华峰品德奖颁奖典礼在育英大礼堂隆重举行,会上,十位获奖者(团队受到大会的隆重表彰,我院户外定向队获此殊荣。
温州大学户外定向队是一支以定向运动为主,以户外技能拓展为辅的校级运动训练队,成员来自校本部、瓯江学院和城市学院的各专业、各年级,我们因为相同的“体育爱好、运动梦想”,在定向运动的点标前,一起刻苦训练,把握“定向人生”。定向团队的口号是“刻苦训练、坚毅顽强、不言放弃、为校争光”。10多年来,团队立足定向、善于学习、刻苦训练、全面发展,已经打造成为一支:“竞赛争光、户外拓展、定向推广、山地救援、创业帮带”的校级训练队,成为了温州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队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