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温州大学黑曼棒垒球队参加2016年“温商院杯”慢投垒球邀请赛

时间: 2016-05-27来源: 作者:学生科 郑兆钧 此新闻被浏览:

温州大学黑曼棒垒球队参加2016温商院杯慢投垒球邀请赛

521日我校刚刚组建的温州大学黑曼棒垒球队参加了2016温商院杯慢投垒球的邀请赛。
据悉,2016温商院杯慢投垒球邀请赛由温州商学院主办比赛时间是521日至522日为期两天。参赛队伍有宁波阿拉队、台湾狼隧、台州猎鹰队、温州大学黑曼巴棒垒球队、温州商学院城市之光队五支队伍。

上午1030分,在温州大学南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开幕仪式。首先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到场嘉宾:温州商学院常务副校长谢健教授、温州大学黑曼巴棒垒球队领队李鹤洲老师、台州猎鹰领队吴建永校长、台州学院李军教练、宁波阿拉领队庄士力教练、台湾狼隧领队杨念祖先生、温州商学院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龙军老师。

温州大学黑曼巴棒垒球队先后与台州猎鹰队、温商院队、宁波阿拉队交手,比赛都十分精彩。也体现出温州大学黑曼巴棒垒球队的运动员们敢于拼搏积极参与、都展现出了自己的运动风采。虽然温州大学黑曼巴棒垒球队刚刚组建成立不久,但因学院大力反正投资良好的条件资源和教练资源让温州大学黑曼巴棒垒球队能在此次比赛中有良好的表现。

通过这次友谊交流赛也让温州大学黑曼巴棒垒球队有了良好的开端,也希望温州大学黑曼巴棒垒球队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