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资料下载

日常教学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日常教学资料 > 正文

学体育教学三字经,做未来体育文化人——龙湾区教师发展中心体育教研员曾荣老师来我院作讲座

时间: 2014-05-22来源: 作者:管理员 此新闻被浏览:

体育教师技能是每一位体育师范生必须要掌握的基本技能,也是走上教师教育岗位的必要条件。5月7号下午,体育学院有幸邀请到了龙湾区教师发展中心体育教研员曾荣老师来我院为大二、大三学生进行一场围绕体育教师师范技能的讲座。
  曾荣老师以幽默和谐的语言开场,讲述他走过的体育教师道路,不仅生动、幽默的讲授了体育教师应具备的基本技能与职业道德,还与同学们之间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了篮球课堂的上课技巧,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积极学习,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最为精彩的是,曾老师结合其自身在一线实践教学的经验,以三字经的形式,简洁生动而又形象地总结了一套体育教师教学中和职业生涯发展中的心得口诀。
  曾荣老师的讲座为正处在成才路上的同学们指明了今后奋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