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社会实践 /SOCIAL PRAC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中期成果,认知自我

时间: 2011-07-08来源: 作者:管理员 此新闻被浏览:

2011年7月8日,是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盛夏年华,阳光雨露”暑期社会实践队进行实践的第六天,也是训练的“瓶颈”期。

据队员们的反映,小朋友们最近训练有些懈怠。每天重复的训练项目令小朋友们感到枯燥无味,于是实践队员们在原有计划中做了些调整。今天除了常规的分组训练外,还对小朋友们进行了中期测试,让他们更好的认知自我,感受自己的进步。另外,为了让每个小朋友都能坚持训练,队员们还掺入了趣味游戏环节,加深小朋友们对运动的体会,在之后的实践中更投入,更努力,实现自我的突破。最后实践队队长-余偲颖布置给小朋友们一项作业-就这星期的训练写一篇200字的心得体会。

也许小朋友们会因为单一疲惫的训练而懈怠,但相信有了实践队员的坚持、鼓励和激情,一定会带动小朋友们突破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