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社会实践 /SOCIAL PRAC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活力常在,超越同行

时间: 2011-07-07来源: 作者:管理员 此新闻被浏览:

2011年7月7日下午四点,闷热的空气中夹杂着少许微风,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盛夏年华,阳光雨露”暑期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依然准时的来到仙岩镇第一小学,继续他们的教学。与往常不同的是,今天温州大学超越网的记者团也来到仙岩镇第一小学实践基地,了解实践队今天的教学内容。随后,超越网的记者团就实践队的实践内容及情况采访了实践队队长-余偲颖。今天虽然比较炎热,但小朋友的身体状况都不错,积极的参加了训练。队员们都被小朋友的活力所感染。

正是有这么一群充满活力的小朋友,这么一群充满活力的“老师”,实践队才能不断的超越自我。正是因为活力,他们才能不畏酷暑,在操场上训练。也正是因为活力,他们才能挑战一个个难关不断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