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社会实践 /SOCIAL PRAC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青春接力,释放活力

时间: 2011-07-06来源: 作者:管理员 此新闻被浏览:

2011年7月6日下午,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盛夏年华,阳光雨露”暑期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还是像往常一样,顶着烈日,前往仙岩镇第一小学,进行第四天的教学内容。

首先,实践队员们带领大家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以免小朋友在活动中感到不适。每个小朋友对今天的内容都充满着期待。之后,队员们便开始了今天的内容:接送接力棒的姿势及技巧。小朋友们学的都很认真,这让队员们更加有了激情。练习完毕,队员们还组织了几轮接力赛,让大家展示自己学习的成果。随后队员们带领着小朋友参加了温州医学院实践队举办的全民健身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运动,在运动中寻找快乐。

经过几天的相处,队员们和小朋友之间已经联系的十分紧密。小朋友的每一次进步都会让队员们倍感欣慰。每一张天真的笑脸,都是队员们前进的动力。他们愿用自己的汗水去浇灌这些花朵,在运动场上释放他们的阳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