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社会实践 /SOCIAL PRAC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激情七月,我们在前进

时间: 2011-07-05来源: 作者:管理员 此新闻被浏览:

2011年7月5日,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盛夏年华,阳光雨露”暑期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在经过认真的总结后,再一次前进。

他们按照完整的教学计划,一步步落实,虽然只过去了4天,但是接受训练的小朋友们的身体素质明显提高,没有发生中暑的现象。各种技巧性动作也逐渐熟识。实践队员们见证了小朋友们一次次的进步。值得一提的是跳组队员们在对小朋友进行了背越式训练后,每个小朋友的成绩都提高了很多。令实践队的队员们都非常开心,相信也会让他们的教学增加更多的自信与激情。

相信小朋友们坚毅的眼神会是实践队员们不竭的动力;每一个笑脸,更会燃烧每一位队员的热情。在这激情燃烧的酷暑中,相信他们会为了每一个笑脸,坚持坚持再坚持,展现出队员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