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社会实践 /SOCIAL PRAC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新体验,新感受,新起点

时间: 2011-07-04来源: 作者:管理员 此新闻被浏览:

2011年7月4日中午,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盛夏年华,阳光雨露”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全体队员们在北校行政楼一楼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体验交流会”。

会议开始,首先队长余思颖同学总结了第一天教学实践的成果与不足。队长对队员们认真备课,不畏高温坚持骑车去学校,教学过程中激情与专业并存,给小朋友们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的行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1.在训练教学过程中,要时刻注意小朋友的安全,如发现不舒服,立刻停止训练,采取急救措施;2.训练的强度要根据天气状况和小朋友的身体素质不断调整。队员们认真倾听队长的总结,之后各组长也相互做了交流,指出组内问题。期间讨论交流气氛热烈,各队员争相发表意见。其中,长跑组组长祈枫凌同学就总结出:队员们既要让孩子们知道老师的权威,又要让他们看到老师们更多的笑脸,认真训练的同时更能感受我们的温暖。

在热闹的交流中,大家不仅展示出了队伍的热情,激情,与活力!而且可以看到大家满满的责任心与信心!这次的新体验,让队员们感受到了那一份份沉甸甸的责任,相信他们会一直保留在心中,不断总结,不断进步。相信我们的“盛夏年华,阳光雨露”暑期社会实践队的所有队员一定会坚守这份激情与责任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