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社会实践 /SOCIAL PRAC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盛夏,我们愿为雨露

时间: 2011-07-03来源: 作者:管理员 此新闻被浏览:

2011年7月3日下午,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盛夏年华,阳光雨露”暑期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在炎炎烈日下,不畏高温,毅然骑着自行车从温州大学出发,经过20分钟左右的路程,到达目的地:瓯海区仙岩镇第一小学,进行队伍的第一次正式的教学。

下午4点教学正式开始。按照每个小学生的特长,事先安排了四个组,分别是“长跑组,短跑组,跳组,投掷组”。由各队队长带领,进行了紧张有序的训练。在训练过程中,各位队员表现出了非常专业的训练素养,洪亮的声音中展示了温大学子的激情与执着。小学生们更是认真学习各项技巧,小小的眼神中,透露着热情与坚持!因为正值盛夏高温时节,第一天的训练中,一些小学生出现了中暑的症状,因为事先准备了防暑药品,毛巾等,也有后勤同学随时待命。最后每个人都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实践队的队员们对学生的悉心照料,让大家的心连得更加紧密了。

在即将结束的时刻,看着大家的激情依旧,实践队的队员和小朋友们进行了“抓小鱼”的游戏。但是整个操场一直弥漫着欢呼声与尖叫声,充满了无限的乐趣。

盛夏年华,谁说我们90后,不够成熟?不懂得吃苦?不知道奉献?我们“盛夏年华,阳光雨露”暑期社会实践队,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展示90后的风采!盛夏时节,我们愿为雨露,让更多的小朋友们感受夏日的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