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素质拓展 /QUALITY DEVELOPMENT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正文

温州大学素质拓展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 2010-12-25来源: 作者:匿名 此新闻被浏览:

20101219日晚630在北校音乐厅举行了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温州大学素质拓展培训学校结业典礼。而体育学院承办的体育舞蹈和跆拳道培训班也参加了这次的表演。晚会上,各培训班表演的节目异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在悠扬美妙的进场音乐中,嘉宾与观众们陆续到场安坐下来,场内氛围十分浓郁。在街舞培训班带来的hip-hop表演中,晚会拉开了帷幕,气氛顿时热烈起来。而体育舞蹈培训班的演出是一曲华尔兹——《轻舞飞扬》,曼妙的乐曲,柔美的舞姿,令人陶醉。接着,跆拳道培训班进行了表演,他们的节目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再次点燃了场内激情,表演者们那干脆利落的踢板动作引来台下阵阵尖叫。

精彩的节目之后,由嘉宾给培训班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人气、特色、优秀培训班荣誉证书,而体育学院的跆拳道培训班也获得了优秀培训班的称号。最后再振奋的颁奖曲中,晚会圆满结束。之后,工作人员还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至此,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素质拓展培训学校的学习画了一个句号。素拓培训学校给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不断丰富和发展自己的机会,我们希望它能够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