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团委学生会 /STUDENT UN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体育学院团学、班干部举行2016年大罗山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 2017-05-26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体育学院团学、班干部举行2016年大罗山素质拓展活动

行在大罗山脉,览怪松盘古顶,阅宝树映沙堤。昂首笑对山高红日,俯身又见涧阔水流。3月26日,体育学院团学、班干部一起在大罗山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步行35600多步,约26余公里,折合爬楼梯199楼层。

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温州大学新力量体育工作室策划、带队。温大体育人以热情丈量青春,通过信任山道盲行、团队户外野炊、协作穿越电网、智慧极速60秒等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中,各组成员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素拓任务。全方位考验和提升了体育学院学生干部团队的协作力、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

行户外穿越山巅,练体育历练品质。温大体育学子的力量如苍松般遒劲坚强,体育人的魅力在大罗山之行中展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