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团委学生会 /STUDENT UN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时间: 2010-11-26来源: 作者:唐晓丹 此新闻被浏览:

20101124日晚6:30,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例会,辅导员冯建军老师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准时参加。

此次例会分为4个步骤,首先进行新干事自我介绍,第二次干事考核之后,新干事有了调整。第二项议程是各部门部长做上个月的工作总结和未来的工作计划,让干事对未来工作有了具体了解,有利于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得到更好的发挥。随后,辅导员冯建军老师做重要讲话,就学院内外发生的事情做讲解评析。最后,以部门为单位给团委学生会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大家各抒己见,为了体院团委学生会的更好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例会的举行,对团委学生会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促进了学生会人员之间的了解,明确了日后工作的流程,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