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团委学生会 /STUDENT UN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开端,新未来,新希望

时间: 2010-09-28来源: 作者:唐晓丹 此新闻被浏览:

2010927日晚上6:30,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例会。这是本学期在招入新干事以后的第一次例会。学生会成员都对此十分重视,早早的便到达了会议室。

会议由新干事的自我介绍开始,或紧张,或老练,或平淡,或华丽的讲说让整个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下展开。新干事的加入无疑为团委学生会锦上添花,让原本就是精英集合的学生会变得更加的强大。冯建军辅导员对学生会成员的谆谆教导让我们更加正确的理解了“给予”与“获取”的关系,这对日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指引的作用,也让新干事有了更多的工作激情。“干实事,讲礼仪”,这或许就是对团委学生会工作实质的高度概括。王丽美同学的讲话为此次例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例会,让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使内部更加团结,为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了铺垫,也让新干事对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的认识,让他们更早的融入了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