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团委学生会 /STUDENT UN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春去秋来 花谢花开

时间: 2010-09-26来源: 作者:唐晓丹 此新闻被浏览:

“江山北有人才出,一代新人换旧人”,2010913日晚8时许,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招新工作在1号楼101室如火如荼的展开。

冯建军辅导员出席了本次的招新会,表明了对此次招新的高度重视。虽然都是稚嫩的脸庞,虽然会有生涩的语言,虽然会在紧张时不自觉的做小动作,但新生都为面试做了充分的准备,对各部部长的提问都能应对自如。为了能够更准确的物色自己想要得到的人才,各部部长争相发问,招新工作尽然有序且有声有色的开展着。

此次招新活动让大一新生们有了锻炼自己的机会,也为新一届学生会的运作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力量和新的创想,充分展现了团委学生会的良好形象以及体育学院的竞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