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团委学生会 /STUDENT UN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体育学院关于晨读晨练考评细则

时间: 2008-03-25来源: 作者:林秀冬 此新闻被浏览:

为尽快、尽早落实学风建设方案,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的学风,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迎接教育部2008年我校大学本科教学评估,温州大学体育学院推行全院学生晨读晨练考评制度,督促我院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保证学习质量,体现体育人奋发向上的精神,特制定管理细则如下:

一、晨读晨练对象:体育学院全体学生(除本学期实习生外)

二、晨读时间720—800

晨练时间: 640开始

三、晨读形式:英语晨读、普通话、大学生必读科目等学生可根据兴趣自选。

晨练形式640集合绕操场慢跑20分钟后,根据自身专业自主锻炼

四、晨读晨练地点:温州大学北校区二号楼教室和北校区操场。

五、晨读晨练方案:

1)、全体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位置进行签到,由班长填写考勤表,学院指派管理人员检查。

(2)、原则上周一至周五早700730点之间,宿舍楼内不得留人,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到学院辅导员请假.若有紧急情况,事后需及时到辅导员补假.

3)、辅导员值班期间检查晨练晨读情况

4)、院领导、班主任老师不定期抽查检查。

5)、如雨雪天气晨练活动取消,晨读正常开展.

六、奖惩制度:
(1)
在晨读晨练考勤过程中,对能积极组织持之以恒且起到表率作用的同学, 将给予不定期通报表扬的奖励.
(2)
每星期无故缺勤三次以上者(包含三次)或每月无故缺勤五次以上者(包括五次),给予其全院通报的处分。
(3)
在考勤过程中不得由他人代签或替他人签到,若发现此类违规操作现象,一经发现查实将给予严肃处理。

4)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每月无故缺勤三次以上者(包含三次),将延迟入党时间。

5)学生会成员每月无故缺勤三次以上者(包含三次),将给予免除学生会一切职务的处分。

6)在奖学金评定中,缺勤2次按上课缺勤一次统计,超过应出勤次数三分之一的同学,取消评奖评优和奖学金评定资格。

7)若出现私自签章等一切扰乱正常考勤秩序的现象,一经查实,将给予警告以上处分,并报于学校备案。

以上细则自颁布之日起实施,由体育学院负责解释!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
00八年二月二十九日

v
本文附件: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