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团学动态 /GROUP DYNAMIC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这一年

时间: 2014-12-22来源: 作者:管理员 此新闻被浏览:

  日子如同白驹过隙,转眼间,大一的第一个学期即将结束。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我班能紧紧的围绕学校和班级的中心工作,团支部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核心,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目的的基础上,着重提倡发挥同学的主体意识,个性意识,锻炼同学们创新意识,把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做好工作的指导方针,使工作跨出了扎实的第一步。本学期,我支部总共开展了是三次团日活动,暨“忆往昔流金岁月庆今朝祖国华诞”,“劳动很光荣”以及“和谐一家人”联谊活动。十月份,以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为主题,举行了一次生动有趣的团日活动,通过观赏影片和知识问答,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集体荣誉感。在十一月份同学们在“劳动很光荣”的活动中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而在十二月份的联谊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交际能力,同时也促进我们同其他兄弟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虽说本学期开展的活动并不多,但通过这些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大大的增强了我班的凝聚力,大家在活动中相识相知,彼此建立起的友谊,这也使得活动能顺利的开展

  此外,本学期我支部也有计划,有步骤地深入学习观测党的重要思想,组织我班同学参加与马列党章小组的学习,并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关于时事政治,坚持用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各成员的学以致用。同时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坚持与时俱进。总体来说,本学期我支部的活动是成功的,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与老师的认同。团日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掌握了最新的实事信息,同时也使大家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团支部团结向上。“在团结中求进取,在进取中促团结”是我们作为班委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