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体院学风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院学风 > 正文

学工系统网上请假流程和要求

时间: 2017-05-26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学工系统网上请假流程和要求

各班级、各同学:

鉴于学工系统的逐步完善,为简便学生请假流程,体育学院学生科于2015年4月1日(本周三)开始实施网上请假。

一、具体请假流程:

1、登陆温州大学学生管理工作系统,网址如下:

http://rz.wzu.edu.cn/zfca/login?service=http%3A%2F%2F192.168.10.3%2Fxgxt%2F

2、双击标题栏中的“日程事务”

3、点击左侧“请假申请”

4、填写带*号的相关信息,提交申请。

5、待网上审核通过之后,拍照给任课老师看,审核未通过则不予请假。

6、返校后,务必到学院学生科进行销假,否则按旷课处理。

二、相关要求:

1、节假日前后无极其特殊的原因,一律不得请假。同学们提前安排好行程和车票,买不到车票不能成为请假理由。

2、请假天数最好在3天以内,无需打印假单,3天以上,需打印请假单,找辅导员和教学副院长签字

3、特殊突发事项,能系统请假的进入系统,不能进入系统的,先电话请假事后再进入系统补假,以便统计请假次数等相关数据。

4、一般请假,务必提前1-2个工作日在上班时间请假以便审核,辅导员将在半个工作日之内审核是否通过。没有审核,视为不通过。下班时间和双休日不计入审核时限。

5、事假:

如实写明“具体”事项(如:去×××做××× 或 因×××而请假);

(1)驾照考试:鼓励寒暑假学车,严禁请假学车。

驾照科目考试,考虑到难以安排,适当准假。

整个驾照流程请假不得超过3次,每次不得超过2天。

(2)参加婚礼,仅限于近亲属,父母亲与辅导员电话确认;

省内不得超过3天,每学期不得超过3次。

(3)其余视情况而定。

6、病假:

(1)轻伤不下火线,一般肿痛请由同学带去上课,术科在边上听课不做动作。

(2)因病请假,至少提供校医务室证明,附件上传;

请假三天以上的,需要提供医疗单位的有关证明(盖公章有效),并将受伤情况和医疗证明一同上传至附件信息,事后凭医院病历本和消费发票到学生科销假。

预约挂号的,附件上传挂号单,事后凭医院病历本和消费发票到学生科销假。

需要回家或者住院的,需要家长与辅导员取得联系

7、公假:

公假在网上申请时将相关证明拍照后上传至附件信息,或者相关老师提前联系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