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学科研究

科研通知 /RESEARCH TO INFOR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三十一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时间: 2010-07-08来源: 作者:匿名 此新闻被浏览:

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三十一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各高校体育部(室)、体育学院(系):

根据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和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2010年工作计划和要求,现将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三十一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征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主题:高校体育的创新与发展

一、征文范围

(一)高校体育特色项目建设的研究

(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研究

(三)提高学生体质对策的研究

(四)学校体育课程建设的研究

(五)开展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研究

(六)高校体育资源社会化服务的研究

凡属上述主题的科研论文,且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均可报送。

二、报送论文要求

(一)主题鲜明、论据翔实、结构严谨规范、图表清晰,体现科研成果的科学性。

(二)论文全文(含图表)一般为6000字左右,A4纸,通栏排版,包括摘要(Abstract)、关键词(Keywords)、引言(Instruction)、正文(Text)、结论(Conclusion)、参考文献(References)。

(三)论文一式两份,其中一份请附作者姓名、单位、地址、邮编、电话等信息(并附电子稿),另外一份不加作者的任何信息(供评审用)。

(四)报送论文的格式、排版请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否则不予评审(格式与排版要求见附件)。

三、报送论文时间、方法

(一)征文截止日期为2010年10月20日,过时不候。论文请寄至浙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姜丽老师收。

地址:杭州市文晖路321号

邮编:310014

电话:88008881 13588715858

邮箱:netjiang2003@sina.com

(二)每篇论文缴纳评审费人民币100元,请同时一并邮寄或送达。

四、本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出版论文集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项,会议报告一律采用多媒体演示。

五、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三十一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温州市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具体时间等另行通知。

六、本通知可在浙江省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网下载(www.zs510.com)

请各高校体育部(室)、体育学院(系)领导及时宣传布置,并将此信息通知学校独立二级学院的同仁,积极组织并完成好征文工作。

第三十一届体育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doc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

二O一O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