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两个第一!我校健美操队在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 2022-12-03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日前,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在杭州市落下帷幕,我校健美操队全场奋勇拼搏、尽展运动艺术之美,分别获得丙组自编男子单人操预赛及决赛两个第一名、丙组五人自编有氧舞蹈第三名等佳绩!



本届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浙江科技学院、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健美操分会承办。本次比赛设置竞技健美操、全民健身操舞、啦啦操、排舞、体育舞蹈五个大项目甲、丙两个组别的比赛,来自全省38所高校、43支队伍、739名师生参加角逐。

本次大赛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叶建强副院长担任领队、方仕玮教练带队参赛,队员有公体学生和体育与健康学院本研学生组成。我院陈昆甫获丙组自编男子单人操预赛、决赛两个第一名;我院代表队获丙组五人自编有氧舞蹈第三名。另有公体代表队获甲组街舞第六名;甲组五人自编有氧第七名;教育学院雷惊云获甲组男子单人操第八名。






秉承“在训练中提高·在竞赛中表演”的竞训理念,温州大学健美操队已形成优良的团队文化精神,在教练方仕伟悉心指导下,队员努力训练、提升自我、为校争光。三年来因国内疫情原因,线下赛无法举办,但依然阻挡不住队员们对健美操训练的热情,在队内努力训练,等待机会,终于迎来了此次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本次比赛为三年来首次线下赛事,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队伍理念,真正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竞赛精神,在竞赛中充分享受表演的过程,对结果问心无愧。健美操队的队员们在队里既学习了运动技能,还得到了品德引导,这也正是我校健美操运动队团队文化精神的一次最佳体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温州大学健美操运动队正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