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休闲体育专业举办“阳光课厅•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时间: 2022-11-25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为帮助休闲体育专业新生提升专业认知度,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11月24日,我院邀请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雷纯东先生做主题为《当前我国体育场馆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的讲座。张文健院长出席会议,休闲体育专业系主任李豪杰教授主持。


细说体育场馆,规划新发展。雷纯东先生首先向我们概述了体育场馆发展现状,详细介绍了相关产业政策背景、体育场馆的主要运营方式、体育馆盈利点、体育场馆的行业痛点、珠江文体运营经验等。雷纯东先生指出,随着体育与相关产业的进一步深度融合发展与政策的大力支持,体育场馆与文化、旅游、商贸、娱乐、健康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趋势将进一步增强,体育服务综合体成为未来体育场馆发展的重要方向,数量上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大胆提问,解决疑惑。通过雷纯东先生的分享,休闲体育专业的学生对体育场馆运营有了一定的了解。在交流环节,对于学生关于如何引流方面的疑惑,雷纯东先生分享了经验。会上还进一步交流了休闲体育专业人才缺乏,专业实习,就业考研等问题。

此次会议为休闲体育专业新生提升专业认同,规划学业取得了显著效果,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未来职业前景,清晰了学习目标及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