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理论学习会

时间: 2022-11-03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1月2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理论学习会南校区教育学院9号报告厅召开本次学习会邀请温州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会议由院长张文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校国资处、后勤管理处、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潘玉驹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潘玉驹指出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同时,作为教育工作者,还要牢牢把握教育战线党员干部的职责与使命。

最后,张文健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全面准确地落实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