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途启航,逐梦新程 | 2022级研究生导师与新生见面会圆满完成

时间: 2022-09-29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此新闻被浏览:

9月24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岩松堂白鹿厅举行2022级研究生导师与新生见面会。学院主要领导、研究生导师及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赵海波主持。

13B8B

会议伊始,赵海波副院长首先代表全体22级导师向80名新生表示衷心祝贺,欢迎他们加入体健学院大家庭,并隆重介绍了各位导师。按照会议议程,22级研究生依次从本科专业与拟感兴趣的研究内容进行了自我介绍;各位导师从自身科研学术特长较为系统地阐释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同时也结合多年的指导经验语重心长地提出谆谆要求,并期望同学们做好自我管理,规划好自己的目标和方向,重视发展自身思考能力、抗压能力和主观能动性,并对交叉学科多加探索、有所创新,未来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取得成就。

E9DB1  EBCCF E6329  E3DB7

8893 

  41945

会议最后,各位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各位研究生就感兴趣的研究内容与导师沟通,师生双方加深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研究生导师与新生见面会上,是研究生正式迈入研究生学术生涯的第一步,接下来直到10月底的这段时间,将开展师生互选环节。在师生双方深入交流沟通的基础上,期望22级全体研究生能够顺利选到心仪的导师,并尽快加入导师研究团队,从而研途启航,逐梦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