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全球体育治理改革与创新”学术论坛圆满召开

时间: 2022-09-27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9月24日,由温州大学主办,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温州大学奥林匹克与全球体育善治研究院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全球体育治理失灵的表现成因与对策研究课题组承办的第二届“全球体育治理改革与创新”学术论坛圆满召开。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汇报交流的形式进行。

198E7

 

奥林匹克专家易剑东教授为开幕式致辞,易教授为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本次学术论坛的五大主题,并对莅临现场的专家、教授和与会的全体师生学者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

 

        16F90

                                      (郑志强教授)                                                (任慧涛副教授)

在此次学术论坛中,易剑东教授、王润斌教授、董红刚教授、郑志强教授、吴宝升教授和任慧涛副教授分别对论坛的前沿学术成果汇报、全球体育组织治理、体育治理一般理论、中外足球治理比较、体育治理专题研究、奥林匹克治理等专题进行点评,几位主持人兼点评人和每位汇报人进行线下线上认真的交流和探讨。学者们的汇报内容前沿、丰富,涵盖了包括体育理事会体育治理、社区体育治理、中国足球青训制度治理、体育领导力结构维度构建等当前国内外体育治理研究的各个方向,且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姜歌博士)                                                      (于天然老师)

本次学术论坛主题紧扣学科前沿发展,既有研究的深度又有广度,对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我国未来各个维度体育治理具有极大的理论参考价值,与会者师生表示通过此次论坛的学习,对我国体育治理的研究方向、研究进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231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