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都市报:温州大学首获省大运会三大球团体金牌

时间: 2022-07-19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温都讯  近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乙丙组)在湖州落幕。温州大学排球队力压群雄,在这场四年一届的大学生体育盛会中勇夺冠军,这也是温州大学建校以来首次获得省大运会三大球团体金牌。

本届大运会排球比赛云集了我省各大高校体育院系运动队,包括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大学、宁波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台州学院、丽水学院绍兴文理学院、湖州l师范学院等参赛高校,是我省最高水平的高校排球赛事。

比赛中,温大排球队队员们以熟练的快攻战术配合,进攻多点开花,防守沉稳自如,不畏强手,勇夺冠军。温大排球队在省大运会的舞台上充分展示了拼搏情神,也影显了该校体育人才培养过程中持续推进思政下队伍、育人进赛场、过程全引领的合力育人成果。

又汛2022年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日前在嘉兴海宁浙江大学国际校区落幕,来自全省3所高校的128名运动员参赛。温州大学田径队勇夺甲组2枚金牌,丙组1枚铜牌等17个奖项,综合成绩位居历届参赛第一。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温大机电工程学院的郑旭翔获得甲组男子800米冠军;教师教育学院的袁伟杰获得甲组男子1500米冠军;体育与健康学院的杨淑雅获得丙组女子800米季军。温大田径队还在跳远、十项全能、接力项目中获得3个第四名、4个第六名。

温都记者  叶海鸣

通汛员   高宇翔  王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