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性突破!我校排球队在省第十六届大运会排球 比赛中再获冠军

时间: 2022-07-16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7月9-1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乙丙组)在湖州德清举行。温州大学排球队力压群雄,在这场四年一届的大学生体育盛会中勇夺冠军,继去年锦标赛夺冠之后再获历史性突破!

  

本次大学生运动会排球丙组比赛,云集了浙江省各大高校体育院系运动队,其中包括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大学、宁波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台州学院、丽水学院、绍兴文理学院湖州师范学院等参赛高校。对手强劲、竞争激烈,代表了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最高水平的体育赛事。我校排球队继2021年获得浙江省排球联赛冠军后,在本届大运会上,过硬队风再获佳绩。也是温州大学建校以来,首次获得大运会三大球团体项目金牌。

  

本次比赛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叶建强副院长任领队、李鹤洲老师任教练,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以先进熟练的快攻战术配合,多点开花,防守沉稳自如,用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激励自己,不畏强手,勇夺冠军!“赛风即学风、拼搏促佳绩”。我校排球队在省大运会的舞台上展示了温大男排精神的同时,也彰显我校体育人才培养过程中持续推进思政下队伍、育人进赛场、过程全引领的合力育人成果。此标志性奖项,也证明了我校体育教育在全省最具代表性的三大球教学、训练中已稳居先进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