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时间: 2022-06-30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6月29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北校信息楼A226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长张文健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应中书记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的从1个鲜明主题,9大历史性成就,8条规律性认识,5个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8个高地具体目标,5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3个党建要求进行了学习。他表示,全体教职工要把良好学习成效转为工作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文健院长首先对本学期的十二项重点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之后部署了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分别是:深化学院治理改革、加强专业体系建设、准备博士点申报、打造学院社会形象和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五项。他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任何一位教职工的帮助,全体教职工要戮力同心,拧成一股绳,共同为体育与健康学院发展提供力量。

赵海波副院长就学年专业教学工作、王晓华副书记就纪委学工宣传校友等工作进行总结,院长助理李春华代表体育场馆中心对暑期场馆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