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徐和昆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1-11-15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张洪斌 此新闻被浏览:

20211112日,副校长徐和昆率人文社科处处长胡瑜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张文健、副院长叶建强及研究机构负责人代表、科研骨干代表、科研秘书等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召开,由胡瑜处长主持。

 

张文健院长对徐和昆副校长和胡瑜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首先,汇报了我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对“十四五”期间我院各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团队建设情况、科研年度目标推进情况及存在困难进行汇报。各位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21956

最后,徐和昆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我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体育与健康学院已经到了快速发展的时期,一是要加快人才建设,抓住机遇,加大引进人才的力度,既要有数量又要有质量。二是要提高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的数量,鼓励有能力的教师大胆申报,提高申报质量。三是加强科研成果培育,重点加强有潜力的成果培育,争取有新突破。四是加强体育文化建设,大力发展竞技体育、民族传统体育等,通过人才、团队一体化建设,构建体育与健康学院特色教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