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遇见新自我、开启新征程——体健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时间: 2021-11-13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遇见新自我、开启新征程” ,为提高我院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利于青年教师更好地适应教学岗位,促进其职业生涯的全面发展,1111日上午,我院在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张文健、党委书记应中、副院长叶建强、副院长赵海波、副书记王晓华、青年教师导师张秀华教授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同志及3位新入职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赵海波主持。



会上,三位新入职教师分别做自我介绍,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畅谈了入职后的感受和未来职业规划,展现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

接着,赵海波副院长分别为三位新教师介绍了青年教师导师情况,详细解读了《温州大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实施办法》两个文件的主要精神。

随后,张文健院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学院专业、学科发展历程,并对新入职教师提出殷切希望。他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教育工作的未来和希望,学院将一如既往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全力支持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嘱咐大家要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脚踏实地、守正创新,以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融入学校事业发展;

最后,应中书记要求新入职教师要树立标准意识和规范意识,主动对标对表、学先进促提升,成长为四有好老师;要做到站位高、视野宽、格局大、定位准,把党的教育方针融入教育教学管理,用高尚的情操和良好的师德感染学生,促进学生健康发展。

会后,三位新入职青年教师分别与导师张秀华、叶建强、赵海波进行了深入交流及座谈。